在这一年半的时间里,我他妈都经历了什么。今晚看15年12月写的我有病的文章里提到的高中生活,发现自己已经把好多细节都忘记了。在看的过程中,不断发出,握草,尼玛。原来当时的想法是自卑穷,我怎么还记得电影是茶凉了这个细节。
握草,我是选择性失忆,还是记忆力极速衰退。这一年半的时间里,大部分时间都是在2点之后入睡,甚至有好多天是连续到天亮。真是nozuonodie。
早点睡吧,我的哥,调好闹钟,准时起床,准时睡觉。

现在开始晚上1点之前必须放下手机,12点之后不能玩任何容易兴奋上瘾的事情,包括电影游戏。躺下半小时睡不着就看小说,培养困意。慢慢把时间调整到12点半之前入睡。

评论

© 疯狂的豆豆 | Powered by LOFTER